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刚团通报表彰中国第十批赴刚果(金)维和分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07:01
  新华网刚果(金)布卡武1月17日电(报道员瑚世桥 姜君)联合国驻刚果(金)特派团军事工程会议15日至17日在刚北基伍省戈马市召开,中国第十批赴刚维和工兵分队因在2009年度完成工程保障任务出色,得到联刚团通报表彰。分队承建的乌维拉至巴拉卡主干道、赛欧难民营营地和埃及维和部队营地三项工程被联刚团工程处评为2009年度一级优质工程。

  主持会议的联刚团参谋长米歇尔准将宣读了对中国维和工兵分队等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通报。他在大会总结发言时说:“2009年度,中国工兵分队高标准完成了22项工程保障任务,所有工程全部达标,而且装备完好率达到了99%。如何保持装备的完好率,如何在雨季提高工程保障效率,中国工兵分队的做法值得大家借鉴。”

  2009年,中国赴刚维和工兵分队先后完成了道路修复、营地建设、直升机停机坪构筑、桥梁抢修加固等22项工程保障任务和19次工程勘察,修复道路128公里,修筑排水沟85.6公里,平整各类场地35万平方米,土石方作业量28.2万立方米。

  中国第十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共175人,全部来自兰州军区,去年7月进驻刚果(金)东部城市布卡武,执行为期8个月的维和任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