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王欣:赵化宇最大心愿是接父亲来北京做手术

来源:公安部
2010年01月18日11:39

  公安部今日举行发布会,介绍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中国维和人员情况,以下为发布会部分内容:

  [王欣] 化宇同志临走之前,我曾经跟他单独谈过一次话,我跟他说过,你虽然从警短短十年的时间,但是经历很丰富,在基层锻炼过,在公安部工作c过,这次经过千山万水参加维和工作,将来回来的时候不一定回到警务保障局,因为可能有更多的舞台施展才华。他当时跟我说,我还是希望回到公安部警务保障局这个集体,继续做政府采购工作。他对这个事业非常的热爱,我想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想法和追求。他走之前对他的父亲一直怀着歉疚,因为他父亲的腿不好,总想把父亲接到北京来做手术,走之前还曾经跟爱人商量,照顾好父亲,等我回来带着父亲做手术,现在化宇同志已经牺牲,我们已经把他的父亲接到北京,今天上午到医院检查,准备在他的事情处理完毕就为他的父亲做手术,以完成化宇的遗愿。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