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泰国政府准备向海地地震灾区提供大米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1:29
  中新网曼谷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顾时宏)泰国民主党党魁发言人贴泰17日表示,政府在向海地提供2万美元的救济款之后,准备于19日讨论提供更多的援助,而且可能以援助大米为主。

  贴泰表示,对于外界评论政府向发生地震的海地提供2万美元救济款太少的问题,事实上这仅仅是政府最初期的援助款。阿披实总理已经下令由外交部常务次长担任海地地震援助事务委员会主席,再讨论如何向海地提供进一步的援助。

  贴泰表示,援助海地事务委员会将于19日开会讨论具体的援助事宜,而根据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海地地震灾区严重缺乏食品,而泰国作为粮食生产大国,应该向海地提供大米作为援助。因为大米不但可以救助海地灾民,还可以起到宣传作用,让泰国的大米有升值机会。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