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志和:全心投入搜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13:05
维和警察高志和-资料图片

  人民网天津视窗1月15日电:北京时间14日23点38分(海地时间14日10点38左右),天津边检总站相关领导连线了中国驻海地民事维和警察高志和,高志和表示,个人情况和刘津津的情况都比较安全,暂时居住在防暴队。

  高志和警官在通话中介绍,目前网络、手机等各种联系方式全部中断,居住地方没水没电,这几天基本没有合眼,在进行搭建帐篷等后勤工作。他介绍说,从地震发生的那一刻起,所有维和民警的表现真正体现出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民族精神。最后他表示自己一定会注意安全,全心投入到各种搜救工作中。

  高志和同志简介:

  高志和现年35岁,1992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毕业于内蒙古公安边防呼和浩特指挥学校,研究生学历,一级警司警衔,现为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任科员。2006年7月,他第一次报名参加联合国维和民事警察的选拔,但未被录取。后来转年通过联合国的甄选考试,但又为备战奥运安保没能成行。2009年2月10日,他再次参加联合国的甄选考试,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联合国维和民事警察的备选梯队,并于2009年9月赴海地执行民事维和任务。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