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回顾金球奖15年难忘时刻 皮特感谢止泻药厂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2:19

  北京时间1月18日7时,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希尔顿酒店举行。过去的颁奖礼给我们留下了不少或好或坏的难忘时刻。今年的盛典之中,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会不会有新的经典时刻能和乌比·戈德堡的黄色运动装相媲美。

  1.1986年乌比·戈德堡:最“亮”眼的亮相

  1986年,乌比·戈德堡凭《紫色》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除了演技备受肯定之外,她的这身打扮也绝对让人眼前一“亮”——一身亮黄色运动套装、不合体的白色外套,一双白色高帮运动鞋。

  2.1989年汤姆·汉克斯:浪漫表爱意

  汤姆·汉克斯在《飞向未来》中出神入化地扮演了一个一夜之间长大成36岁男子的12岁男孩,获得当年最佳男主角奖。在颁奖礼上他打趣道:“我娶了个希腊姑娘,所以我知道爱慕外国人是什么滋味儿。”

  3.1996年布拉德·皮特:最佳黑色幽默

  当年,布拉德·皮特凭在影片《未来总动员/12只猴子》中的表演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首先被感谢的竟然是一个止泻药的生产商。皮特解释说自己的肠胃不好,那种止泻药非常好用,“我随时等着他们给我打电话。”

  4.1998年克里斯汀·拉蒂:最不凑巧的如厕时间

  拉蒂当年因剧集《医门豪杰》获得电视类最佳女主角奖,但偏偏不凑巧地选择在该奖项颁奖前去上厕所,结果几乎是被从洗手间里拉出来然后上台领奖。这让雪莉·麦克莱恩笑得肚子疼,她说:“我从没见过谁一边冲厕所一边领奖的。”

  5.2003年伊迪·法尔科:最无语的获奖者

  因为在《黑道家族》中的表现而获奖的伊迪·法尔科因为咽喉炎而无法说话。她没办法感谢任何人;在困难的尝试之后生生挤出了几个表示感谢的字眼,然后尽最大的努力表现出自己的欣喜,走回自己的座位。

  6.2006年休·劳瑞:最随机的小花招

  因《豪斯医生》获奖的休·劳瑞说自己的感谢清单上有172个人名,但是鉴于大家没有耐心听自己一一念完,就耍了个小花招:从口袋里随机抽了三个名字来谢一下。被抽到的三个幸运儿是:《豪斯医生》的剧本总监、他的发型师和他的经纪人。抽出最后一张纸条的时候,他还调皮地说:“这不是我写的。”(卡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