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发雷人征婚启事:长得像芙蓉姐姐也可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3:59
  今儿个说个阜新小伙儿,30来岁玩儿征婚,除了岁数限制了,其余的基本概况为是女的就行了,雷人不?征婚广告这么整的:“本人男,30岁,身材不高,长相还行,打工者。不吸烟,不喝酒,唯一爱好上上网,看新闻。生活还算小康。欲寻一位30岁以下,法定结婚年龄以上的女性为妻。女方长相,工作,家庭……等等都没关系。哪怕你是一个捡破烂,收废品,长得跟芙蓉姐姐一样的女性也可以。……”

  哎呀妈呀,这小伙儿太有创意了,征的太有勇气了。他把征婚启事贴到公共汽车站牌上,一走一过的都能瞅一眼,你说他能找到合适的不?谁路过都瞅一眼,老百姓那张嘴可不饶人啊,有人说这小子就是炒作,想出名呗,要不就是想媳妇儿想疯了。有人说有意思,这小子有点儿主意,反正说啥的都有,好的赖的啥都有。

  不管旁边人咋说啊,这小伙儿还挺得意呢,觉得自己有才,整得挺有创意。这小伙儿说啊,当初他看见一个小姑娘发传单,不知道咋整的小姑娘还上电视了。这小伙儿合计着,真要是整出点儿动静,闹不准儿还真能招来好姑娘呢。这小子合计老长时间了,早想整,可就没胆儿,不敢弄。这两天也不知道是受啥刺激了还是咋地了,可能小伙儿是急眼了,拼了,整!这下好了,整大扯了,还上报纸了。

  这小伙儿说了,不想出名,就想找媳妇儿,别的啥也不想了。估计他可能是想媳妇想大发劲儿了,不光马路边儿贴,网上也有,也整不少征婚帖子。你别说,这年头真让人迷糊,到今儿个有10多个应征的了,哎呀这招儿真这么好使吗?

  网上帖子不光是征婚的,还有赞助商呢。征婚启事下边整段儿友情链接,特别鸣谢,不是大厂子大公司,也不是大煎饼铺子大铁匠炉子,鸣谢他一个亲戚开的批发部,有才!

  有人动心没?这小伙儿留的联系方式更搞笑,除了QQ号、电子信箱、网名什么的,还有他自己的电话号,尾号是7915。还没完呢,这小伙儿最有才的地方来了,猜猜咋回事?猜出来没,7915,妻就要我。

  这小伙儿的想法一个接一个,服了!小伙儿,悠着点儿啊,主要是稳当点儿,咋瞅你征婚像演小品呢?

  在这也和大伙儿说一句,搞对象结婚别太挑,也别像这小伙儿太不挑,多少俩人儿得处一处吧,能凑合到一起去才能谈下一步,多长点心眼儿,对谁都好。(辽沈晚报蔡红鑫)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