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伊朗毒贩与警方交火 造成3名警察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8日15:0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报道,1月17日在伊朗东南部扎黑丹至哈什的公路上,警方与毒品走私者发生激烈交火,造成3名警官死亡。

  交通局负责人称,当时,正在公路执勤的警察对高速经过的这辆汽车产生了怀疑,在要求车中人员下车接受检查时,毒品走私者对着警察开了枪,造成3名警察死亡。

  哈什位于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首府扎黑丹178公里处。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相邻,且远离伊朗首都德黑兰,在伊朗国防战略部署上具有特殊的意义。伊斯兰政权的反对者不止一次发动恐怖袭击,并开展反伊斯兰政权宣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