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原湖北安陆市委常委刘苏收受贿赂28万被判刑3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15:17
  原(湖北)安陆市委常委、安陆市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刘苏,利用职务之便在拆迁、招商等工作中,5次收受贿赂28万元,为他人谋利益。昨日,记者获悉,刘苏因犯受贿罪,在武汉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到2006年,刘苏在从事拆迁,招商邓工作过程中,在家中和办公室宾馆收受4名投资方经理贿赂现金28万元。刘苏将以上款项全部用于其家庭购买住房。案发后,刘苏退出上述全部赃款。

  2008年10月,刘苏在接收省纪委审查期间,主动交代了组织上未掌握的上述犯罪事实,并检举了他人的经济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2009年1月6日被批准逮捕。

  法院认为,刘苏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经构成受贿罪,但具有自首和立功情节。

  日前,法院根据刘苏的认罪态度和犯罪情节,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并处没收财产10万元。一审宣判时,刘苏表示不上诉。(新华网湖北频道-长江商报谭经田) (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