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重建部长级国际会议将在加拿大召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8日16:15
联合国全面动员 多国纷纷援助海地
  新华网渥太华1月17日电(记者石莉 杨士龙)加拿大外长劳伦斯·坎农17日说,商讨有关海地地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事宜的国际会议将于本月25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

  坎农当天与海地总理贝勒里夫、联合国负责维和行动的副秘书长阿兰·勒鲁瓦、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以及其他一些国家的外长举行电话会议后宣布了这一消息。

  坎农表示,会议着重将重新评估海地形势,并为海地的长期稳定和灾后重建作准备。

  海地时间1月12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地震,此后余震不断。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严重受损或坍塌,电力、通信中断,金融秩序一度混乱,教育系统几近瘫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