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重建至少需要五年时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9日02:19

  海地重建至少需要五年时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国际救援组织已开始为遭受地震重创的海地重建一个新的未来。

  分析人士指出,海地地理位置紧靠美国,这意味着其在遭受重创后,该国有望接收到史无前例的外部援助。

  英国慈善组织“人道建筑”负责人、建筑师卡梅龙-辛克莱认为海地重建将是一项漫长的工程。辛克莱说:“重建可能将至少需要5年时间,才能让海地得以恢复元气,让海地人民拥有真正的居所。这个国家的住宅遭到严重损毁,破坏程度令人震惊……初步的紧急救援行动可能将持续约6周时间,然后将转入第二阶段的复原和重建工作。我们将优先建设过渡性和永久性住房,同时为海地人民建设本地的社区组织。”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