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李庄案代理律师提出上诉 要求公开审讯视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2:56

  高子程要求公开审讯视频

  本报讯(记者刘薇)昨天上午10点,李庄案代理律师高子程向重庆市一中院提出上诉请求,重庆市一中院将在1个半月内就李庄案作出二审判决。

  对于该案前景,高子程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难以估计,并不乐观”。1月8日,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对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案作出一审公开宣判。该法院认为,被告人李庄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成立,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高子程称,此次上诉,将依旧对李庄进行无罪辩护。

  高子程表示,在提出上诉的同时,其将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在一审时出具证词的警察出庭作证。此外,高子程还发现,重庆市看守所曾公开发布过为看守所安装监控设备的招投标信息,证明看守所有监控设备,因此,其将申请将警察审讯龚钢模和李庄时的视频资料在法庭上公开。

  在李庄案宣判后,高子程曾在第二天和1月15日两次会见李庄。李庄情况稳定,其表示将上诉到底。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