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9日04:32
  薛延忠主持建议1月25日召开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赵向南)今天,省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研究省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和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省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月21日至22日在太原举行,建议1月25日召开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郭良孝,副主席韩儒英、周然、李雁红、李潭生、令政策、卫小春、刘滇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省政协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和名额(草案),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提请省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决定提请省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会议决定对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办理政协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200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薛延忠在讲话中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体会议,是我省政协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好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全省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做好明年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对保持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推动全省“三个发展”,为“十二五”规划启动实施奠定良好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政协机关要按照主席会议的部署要求,科学安排、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热情服务,努力把这次会议办成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