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少数民族新战士在军营(组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19日06:47




  新疆军区某团民族新兵连100多名新兵,来自蒙古、回、维吾尔、哈萨克等7个少数民族。

  为使少数民族新战士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早日成长为合格革命军人,该团除了在生活上关爱照顾、训练中严格要求外,更注重对他们进行我军性质宗旨教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和新疆历史教育,引导各民族新战士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

  王洲奇韩云剑习伟本报特约通讯员刘永摄影报道

  图①:汉族和少数民族新战士在交流理论学习心得;图②:生动活泼的教育课堂;图③:连队组织维吾尔语、汉语双语学习;图④:训练间隙开展民族特色文化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