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热身2-2战平金德试训外援亚当亮相赢得称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08:00
  昨天下午,国安在昆明海埂与长沙金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王长庆和杜文辉的进球,国安与金德2比2战平。正在队中试训的亚当·格里菲斯披挂上阵,得到了教练组的好评。

  这场比赛采用了三节制,每节的时间是40分钟。在国安的首发阵容中,亚当·格里菲斯和张永海搭档中后卫。在比赛中亚当的表现很不错,无论争抢高球还是拦截地面进攻,亚当都表现得游刃有余。第70分钟,亚当被替换下场,他显然还没有踢过瘾:“我感觉打得还可以,主要的问题是和队友不是很熟悉,如果时间能够多一些,我想效果会更好。”国安队友对亚当赞赏有加,边路球员王珂说:“亚当的身体条件很好,处理球也很干净果断,加上能够打多个位置,确实比较难得。”赛后,国安主帅洪老爷子一直鼓励着二格:“亚当,你今天打得还不错,好好加油。”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国安还将安排4场热身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