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唯湖人可给予科比华丽配置飞侠已无理由拒绝续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08:47
  北京时间1月19日《雅虎体育》消息,在湖人打球的优势众多:这里是南加州阳光最充足的地方,从球队的训练馆到太平洋开车只要很短的时间就能到达,同时好莱坞的影星们总会蜂拥而至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看球。而湖人球队本身也有着优秀的传统,从迈肯到张伯伦,从杰里-韦斯特到“魔术师”约翰逊,从“天勾”到“鲨鱼”,所有的这些,都组成了这支队伍的篮球传奇。

  科比当然明白这些,同时也明白自己的身边拥有一名全联盟处于一流水准的大前锋,一名具有成长为超级巨星的22岁中锋,一名防守终结者,一名技术全面的赛场匪徒,而他的教练则是NBA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主帅。因此相比詹姆斯、韦德或是NBA的其他球星来说,他身处的这种状况都会让人禁不住笑出声来。虽然最近这阵子他们遭遇伤病,而且状态有些起伏,但科比所有用的依然相当不错。“在这里我建立起了自己的成就,”科比说,“我很庆幸,在经历了7年地狱般的折磨之后,管理层花了很多钱引进了这些球员。”

  其实科比也知道,没有哪支球队还能给予他这么多东西,现在他们唯一的问题就是下赛季的时候“禅师”是否还会继续回来任教。“一切都相当棒,”科比说。“每个人都锁定了自己的位置,我们如今最重要的就是继续保持专注,继续坚持到底。”

  “我们当然能感觉到我们具备夺冠的能力,”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虽然我们不能保证现在就能夺冠,毕竟这还需要一些运气和健康,但是我们希望这支队伍至少具备夺冠的实力。”如今湖人的下一步工作,就是与科比进行续约。

  “所有的这些,都给他传递了这样信息,那就是让他尽快与球队续约,然后建立起一支我们所能掌控的团队,”加索尔说,“窗户敞开得很大,我们必须确保能够利用好这次的机会。球队现在所在做着的,就是将这些主要的夺冠拼图都凑齐,因此我们才可以有在未来数年时间里赢得总冠军的机会。至于是多少年还需拭目以待,但是我们至少给了自己机会。”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的传奇还将会延续下去,”昔日科比队友奥尼尔说,“如果评选湖人队史10大巨星的话,那么他肯定会在里面,他也许是湖人当中最激动人心的球员,或者说,也许仅次于魔术师了。”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