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央视财经频道征集:2009我家的新变化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1月19日12:01

  央视财经频道征集:2009我家的新变化

  各位网络大虾宅男宅女后现代非主流大拍客们,展现才华的机会来了——

  如果你家2009年发生了可喜的新变化,如果你对拍摄录影很有心得,如果觉得你是深藏不露的斯皮尔伯格,不要犹豫了,不要耽误了,够有创意就拿起你的dv,拍一个《2009我家的新变化》,发送到wojiaxinbianhua@vip.sohu.com,或者把DV带邮寄到“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1号 梅地亚公寓5层 品牌管理组收 邮编100038”,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等着播你的大作!

  你懒得拍?那拿起你的手机,拨通我们的电话010—68500378,只要你家的变化够新够有意思,我们的专业人士就到你家上门拍摄,服务优良保证免费,如有收费定为假冒,请速拨打110。

  没机会展现才华,是最大的悲哀;有机会而放弃,是更大的遗憾。

  来吧,我们看好你的。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