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思茅区倚象镇认真贯彻学习区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13:28
  区委二届三次党代会召开后,倚象镇积极组织各村、站所、学校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和学习,切实做到统一思想、结合实际、加强领导。镇党委召开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的专题研讨会,认真谋划,确定了2010年工作重点,即一是以农民增收为着力点,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以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为着力点,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取得新跨越;三是以改善民生为着力点,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四是以民主政治建设为着力点,推动和谐倚象创建取得新业绩。

  在党建方面,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依托村民小组,对积极性高、有能力建设的党分支或党小组,以“以奖代补”的形式,每个活动场所补助1万元,支持配套水泥20吨,力争新建5个农村党分支或党小组的活动场所;力争使村委会干部和村民小组长80%以上是党员;力争到2011年,村集体经济年收入1万元以上的村达到80%。通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力争使2010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以下目标,即:工农业总产值增长15%以上,达到2.13亿元;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6%以上,达到473万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以上,达到8199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以上,达到2174元;粮豆总产稳定在1350万公斤左右;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7‰以内。(李婷)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