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入室行窃吃住三天 屋内临时“安家”卖家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4:10
  一男子翻窗入室行窃,见主人家中无人居住,便在屋内临时“安家”,并将其家电拆开,将里面铜丝拿去卖了。记者昨日获悉,洪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批准逮捕该男子。

  唐先生家住珞狮北路某单位宿舍楼,去年12月6日,他外出归来时发现,家里多了一个陌生男子,满屋弄得乱七八糟,家电沙发都被拆开。该男子一见到唐先生回家,就赶紧翻窗逃跑了。唐先生见状,奋力追赶,但未果。之后,唐先生到附近派出所报警,等他回到单位宿舍时,竟发现该男子还在小区内晃悠,唐先生立即上前将他擒获。

  经审查,该男子交代,他姓胡,家住汉南区。12月3日,他翻窗进入唐先生家里,发现家中无人居住,胡某便四处搜寻财物。当晚,胡某又窜至该房,发现家里依然无人,便坦然住了下来。之后3天,胡某就把唐先生的家当自己的家了,每天从窗户进出,昼出晚归。居住期间,胡某搜寻完财物之后,又瞄上唐先生家的家电、沙发,可又担心电器太大,搬动引人怀疑。于是,胡某将唐先生家两台空调、一台电视机、一套音响和一台冰箱全部拆毁,将其中铜线拆下,卖给了废品收购站,获赃款100余元。另外,唐先生家里的真皮沙发也被划伤、拆开。

  昨日,办案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年关将近,正是盗窃案件高发时期,外出时一定要关好门窗,不要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若长期不在家,外出前最好委托邻居或者小区保安留意自家安全。(楚天金报)(记者程翔通讯员李敏、陈金兰)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