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核试验 > 09朝鲜核试验消息

朝鲜发言人称将努力说服各方接受朝方和平提案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19日14:01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朝鲜新报》1月19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1月18日表示,朝鲜将努力说服当事各国接受朝鲜提出的和平协定提案。

  该发言人还表示:“朝鲜不反对六方会谈,也无意拖延时间阻碍六方会谈进程,要重开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应先解除导致会谈破裂的原因。如果朝方带着被制裁的"帽子"出席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这将是"被告"与"法官"之间的会谈.我们绝不会与侵害我国主权的国家坐在一起讨论相关问题。”

  最后他强调,为了让各当事国接受朝鲜这一“以经验和教训为基础的现实的提案”,朝方会“继续倾注全部的努力”。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