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陕西民警悼念在海地地震中牺牲的中国维和警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9日15:02
  中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 据陕西电台报道,在海地地震灾害中不幸牺牲的8位中国维和警察遗体今天(元月19日)重回祖国母亲的怀抱。今天上午,陕西省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守在电视机前,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观看了8位英雄灵柩回国仪式的全过程,期间,许多民警的眼眶闪烁着泪花。一位基层民警说,这8位英雄是祖国的骄傲,是每一位民警心目中的英雄,虽然不能去现场,但可以透过电视陪伴他们一起回家

  连日来,陕西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以各种形式沉痛悼念被地震夺去生命的8位警界英雄,陕西省公安厅专门向公安部发去了唁电,以示哀悼。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锐号召全省广大公安民警,一定要秉承战友遗志,化悲痛为力量,忠实履行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悼念英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