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空客第6000架飞机交付阿联酋航空公司(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15:02

空客第6000架飞机交付阿联酋航空公司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严冰)空中客车第6000架飞机交付暨庆祝仪式18日在德国汉堡举行。仪式上,空中客车公司向阿联酋航空公司交付了空客40年创新发展历史上的第6000架飞机。这是一架生产序列号为MSN25的A380飞机,是阿联酋航空公司接收的第八架A380飞机,同时也是空中客车公司交付的第25架A380飞机。

  阿联酋航空公司工程及运营执行副总裁AdelAlRedha在接收飞机时表示:“空客A380飞机代表着航空旅行的未来,也代表着阿联酋航空公司不断进取的决心和实力。我们将与空中客车公司一起去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发展规划。如果航空业的复苏需要一个有力的证明的话,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所有乘坐过A380飞机的人都会认识到,这是一款非常特别的飞机,具有最高的乘坐舒适性,体现了当代最新的技术,同时也是最环保的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交付第25架A380飞机,同时,更为重要的是,这是空中客车公司创新发展40年历史上的第6000架飞机。阿联酋航空公司在A380飞机的早期开发过程中就参与到该项目中来。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空中客车第6000架飞机"的字样与阿联酋航空公司的涂装一起印在了这架飞机上。”

  阿联酋航空公司总共订购了58架A380飞机,是A380飞机的最大客户。阿联酋航空公司成立于1985年,从建立之初就是空中客车飞机用户。截至目前,阿联酋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车机队已经增长到55架,尚未交付的飞机还有121架。

  空中客车公司成立于1969年。2005年,空中客车公司的年度交付量超过当年全球100座以上飞机总交付量的一半。通过30年的努力,空中客车公司在销售量上超过其主要竞争对手,成为全球头号飞机制造商,并一直保持全球一半左右的市场份额。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