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某木业公司电路老化引发大火 武警紧急驰援(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16:39
武警官兵们协同厂方职工对着火厂房内木质成品实施紧急搬运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廖福安王波)"位于碧阳镇的黄山杉森木业有限公司厂房失火,现场情况十分危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请求武警官兵紧急救援。"1月14日上午6时56分,武警安徽总队黄山支队黟县中队勤务值班室值班员接到了黟县人民政府的求救电话。

  险情就是命令。报请上级批准后,7时10分,武警黟县中队中队长曹新峰带领9名官兵迅速赶往火灾现场。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官兵们迅速协同厂方职工对着火的2号厂房内木质成品实施紧急搬运,转移至室外安全地带。

  7时25分,武警黄山支队政委钱代林、参谋长周生华率领四中队40余名官兵火速增援。在现场,官兵们看到,该木业公司的3号车间和8号钢架大棚已被无情的大火吞噬,其中8号钢架大棚已坍塌,3号车间墙体也出现裂缝,相邻的2号车间也岌岌可危。而大火仍四处肆虐,情况十分危急。政委钱代林将参战官兵分成两个战斗小组,一组负责对正在燃烧的3号厂房实施外围封控警戒任务,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火场;另一组负责对已无明火的2号厂房内的木质成品进行搬运转移。同时,官兵们还积极协助消防人员用高压水枪对2、3车间进行隔离,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

  11时10分,经过4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官兵们与职工、群众一起将2号厂房库内的物品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

  11时20分,火场的明火全部扑灭。公司职工陈师傅感叹道:"多亏了人民子弟兵,要不然我们的损失不堪设想,感谢武警官兵!"

  据了解,此次火灾缘于厂房内电路老化。
武警黄山支队官兵在失火厂房外围封控警戒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浓烟滚滚挡不住武警官兵奋勇扑火的身影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武警安徽总队黄山支队55名官兵正在黟县碧阳镇黄山杉森木业有限公司扑救失火厂房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武警安徽总队黄山支队官兵正在黟县碧阳镇黄山杉森木业有限公司扑救失火厂房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