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为适应机动性作战拟斥巨资购新型吉普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7:18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军现役的战术吉普车已经使用将近半世纪,为适应现代作战的机动性需求。台“国防部”准备在明年底大手笔花48亿,全面汰换新式的战术吉普车,这款新式吉普车可涉水50公分,还可以跨过25公分的障碍物,它的迷彩涂装还有防红外线功能。

  这台全迷彩的小型吉普车就是台军准备采购,用来汰换老旧M151轮车的新利器。这款新型吉普车可以爬坡35度,跨越25公分高的障碍物,也可以涉水达到50公分,更能依照正常的需求,架上榴炮、机枪。有固定式的轨道可以增加攻击的精准度,车子还有很多符合现代战争的贴心设计。

  据报道,该吉普车有非常多贴心的设计,像身旁的枪架,它可以放置2把步枪在这里,作为战场上运用的方便,而如果在战场上,临时找不到钥匙的话,可以利用电子点火的方式,来启动车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