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北海市人大会议开幕 确定12项惠民工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00:33
  中新网北海1月19日电(记者邓玲)广西北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十九日在此间开幕。会议称,该市今年将继续从解决民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的问题入手,全力为民办好12件实事。

  北海市长连友农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去年以来,北海采取非常办法、非常措施、非常力度、非常速度、非常政策,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改善民生,实现了“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持北海发展良好势头”的目标。

  连友农表示,今年北海将继续加大对重大项目和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就业、保障性住房等民生领域的投入,并筹集近13亿元资金,全力办好社会保障、教育、医疗保障、文化、安居、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物流服务体系、“放心肉”、超级稻种子补贴、民生路网、就业、交通以及老龄服务这12项惠民工程。

  据了解,2009年,北海投入民生领域资金逾15亿元,建成400余套廉租住房,新农合参合率逾九成,城市及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均有所提高,6万余名返乡农民工实现再就业,社会保障参保人数达70万人。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