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东南大学女研究生神秘失踪47天 背包还存在超市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0日02:36
  即将从东南大学毕业已签约高薪公司

  东方早报记者李克诚实习生王丽芹

  一名24岁东南大学女硕士研究生,在工作已有着落的毕业前夕,突然神秘失踪,至今已逾47天。目前南京警方已调查到该女生失踪当天的部分行踪,但该女生具体下落仍没有明确。

  3月份就将赴华为上班

  据了解,现年24岁的胡文娟是南京东南大学电气自动化自动控制专业的研究生三年级学生。即将研究生毕业的她已被知名的华为公司录用,今年3月份将正式上班。

  据了解,去年11月28日到11月30日,胡文娟曾与两名中学同学去武汉旅游3天,其同学称:“感觉她挺开心的,还讲述对未来的20万-30万元年薪憧憬不已,称"5年后就可以在南京买房买车"。”而就在2009年11月底,胡文娟还在南京报名学驾驶,约3000多元的学费也已交过了。

  2009年12月3日中午,胡文娟在和前男友分别后,声称“去超市买点东西”,自此失踪。胡文娟前男友介绍,半年前已与相恋4年的胡文娟分手。2009年12月2日晚,胡文娟约他去一家宾馆。次日11时许退房。两人相处的这段时间,没有发生亲密接触,也没发现胡文娟有什么异常表现。

  背包还存在超市存物箱

  据警方介绍,胡文娟从去年12月3日12时07分至20时47分一直在一家网吧上网。12月3日21时许,她独自一人进入附近一家大型超市。超市监控录像显示:她进入超市后,将随身携带的蓝色双肩背包存进存包箱,然后没有购买任何东西就离开了超市。此后,胡文娟的行踪就不得而知。

  警方发现,胡文娟在超市里存的背包里有她本人的身份证、研究生证、银行卡、存折、大量信件、本人生活照片、首饰、MP3、书籍和一些摘抄的人生感悟的诗句纸条,其中一张纸条上写有其前男友、姐姐、妹妹和弟弟的姓名及电话号码。

  目前,警方仍在寻找胡文娟的下落。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