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苏宁电器加快在晋扩张步伐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4:39
  本报1月19日讯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并召开2010年太原地区发展战略通报会,宣布了其在山西家电销售市场的扩张计划。2010年,苏宁电器将把我省市场作为华北区最重要的突破区域,年内新增10家店面,使其在晋的店面数量达到23家。同时,苏宁电器还计划在我省开设乡镇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韩儒英出席通报会。

  据介绍,苏宁电器今年之所以选择从我省突破,是出于对我省消费市场增长潜力的看好。此外,预计国家家电下乡政策将向纵深推进,并且家电以旧换新政策试点范围今年有望扩大,这也促使苏宁电器提出了上述发展目标。(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