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火车站售票车间全力规范春运售票工作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4:41
  随着2010年春运工作的到来,太原火车站售票车间向全体职工传达了铁道部关于《2010年春运路风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以及各个车站售票人员以票牟私的重大路风事件通报,使全体职工从法律的高度认识到自己所从事的工作的严肃性,严格执行路局、车站制定的“红线”管理办法,明白自身的岗位职责。车间以此为契机,在广大职工中开展了“规范行为、规范售票”的一系列教育活动,要求全体职工严格贯彻落实铁道部对今年售票工作的具体要求,搞好售票服务工作,规范自身售票纪律,确保2010年春运路风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

  陈 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