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弘扬公安精神 焕发昂扬斗志形成全面完成“十一五”任务的强大气势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5:29
  本报讯(沈宗河、记者刘妮)1月19日,沈阳市公安局召开2009年总结表彰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公安精神,焕发昂扬斗志,携手奋力攻坚,形成全面完成“十一五”任务的强大气势。市领导苏宏章、常明、马占春、连加诚、祁鸣、李峰参加会议。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作全市公安工作总结报告。

  曾维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及其家属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在加快全面振兴的进程中,沈阳不仅保持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而且创造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崭新局面。这其中,凝聚着方方面面的心血汗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更是成绩斐然、战功卓著,出色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创建和谐沈阳、平安沈阳作出了突出贡献。实践充分证明,广大公安干警素质过硬、作风优良、能征善战,不愧为党和人民完全能够充分信赖的坚强力量。

  曾维强调,在各种严峻考验面前,公安机关不仅创造了令人钦佩的工作成果,更锻造了难能可贵的公安精神。这就是心系大局、勇于担当的高度负责精神,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英雄主义精神,奋发有为、超越自我的开拓进取精神,舍己忘我、甘于付出的无私奉献精神。公安精神是沈阳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本色反映。当前,沈阳正处在收官“十一五”、谋划“十二五”的关键时点。面对非常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公安精神,始终保持发展激情,始终保持振兴以来的拼劲、韧劲、闯劲,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旺盛斗志,推动沈阳在科学发展道路上加快全面振兴。

  曾维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继续乘势而上,不断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沈阳加快全面振兴创造良好的环境。要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从大局着眼,强化工作定位,明确主攻方向,把促进沈阳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责任抓得更紧、落得更实。要继续坚持解民忧、惠民生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工作取向,以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的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继续强化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基础设施标准化、正规化建设,努力实现方便群众、方便出警、方便办案的多赢。要继续抓好练精兵、树形象的关键环节,牢牢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业务强警,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公安队伍。市委、市政府将更加重视公安工作,倍加爱护公安干警,为公安机关开展工作提供大力支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