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主要股市高收 吉百利股价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07:57
  中新网1月20日电 综合报道,欧洲主要股市19日上涨,市场预期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医疗改革方案可能受阻,制药类股份上涨提振股指。

  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5513.14点,比前一交易日增加了18.75点,涨幅为0.34%。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009.67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增加了32.21点,涨幅为0.8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5976.4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57.93点,涨幅为0.98%。

  19日,美国卡夫食品公司宣布,将以约19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糖果制造商吉百利公司,从而成为全球最大的巧克力制造商。企业并购通常被认为是企业对经济环境表示乐观的信号,因此对市场起到了提振的作用。吉百利股价急升3.6%。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