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西俱乐部球衣广告费逼近6350万堪比欧陆豪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09:12
  新华网巴西利亚1月19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如果仅仅只是比较球衣广告收入的话,巴西大俱乐部今年已签约金额已经逼近了诸如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等欧洲足坛豪门的水平。

  根据巴西《圣保罗报》19日公布的统计数字,皇马和拜仁两家俱乐部今年的球衣广告收费同为6350万雷亚尔(1美元约合1.767雷亚尔),紧随其后的是利物浦,为5720万雷亚尔。曼彻斯特联队排在第四,为5470万雷亚尔。

  巴西俱乐部中排名最高的是科林蒂安斯。在去年成功延揽“外星人”罗纳尔多之后,这家俱乐部得到的球衣广告收入扶摇直上,今年已签约的赞助额为3800万雷亚尔,预计全年将达到5000万雷亚尔。这使得科林蒂安斯继四家欧洲足坛豪门之后,排在全球第五位。

  巴西另一家大俱乐部弗拉门戈今年已签约的球衣广告收入达到2500万雷亚尔,帕尔梅拉斯为1500万雷亚尔,达伽马为1400雷亚尔。这些俱乐部得到的赞助资金均远高于阿根廷球队。在阿根廷知名球队中,博卡青年一共只获得440万雷亚尔赞助费,河床更是仅有370万雷亚尔。

  不过,《圣保罗报》指出,在欧陆足坛豪门的收入中,球衣广告收入仅仅是一小部分,比如巴塞罗那俱乐部没有一分钱球衣广告收入,但是2009年市场营销收入达到了1亿欧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