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埋葬7.2万具遇难者尸体 总数恐高达20万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20日09:48

    原题:Haitianauthorities record 72,000deaths from earthquake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19日报道,海地总理让-马克斯·贝勒里夫日前表示,根据目前的统计数据,已经发现的地震遇难者已达7.2万人,其中不包括幸存家属自行掩埋的遗体和联合国维和部队发现的遇难者。贝勒里夫预计,太子港遇难者可能多达15万人,此次地震遇难的总人数可能高达20万人。

  贝勒里夫表示,目前海地政府埋葬的遇难者尸体至少有7.2万具,估计这只是此次大地震遇难者总数的三分之一。现在还不清楚多少人在被埋葬前确认了身份,也不知道多少人被葬在集体坟墓中。泛美卫生组织副主任乔恩·安德鲁斯说:“我们缺少保存尸体的冷冻设施,局势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控制。”

  尽管死亡人数还在不断增长,但救援人员依然没有停止搜救幸存者。联合国估计,大约有300万人需要食物、淡水、医疗药品的援助。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目前已经有43个国际救援组织进入海地,救援人员数量达到1700多人,已经救出90多名幸存者。(沈姝华)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