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首批LNG清洁能源环保公交车投入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0:49
  中新网福州1月20日电(郑晓冲)记者20日从福建闽运总公司获悉,福建省首批39辆LNG清洁能源环保公交车19日在连江投入运营,今年年内LNG清洁能源环保公交将驶进福州市区。

  本次交付使用的首批LNG公交车辆首先投放在福州连江7条公交线路上。据了解,市民乘坐新能源公交车,票价仍是1元。

  据福州市建设局有关人士介绍,LNG公交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节能减排,使得公交车彻底告别“黑尾”。

  福州市政府有关人员表示,这种LNG公交车今年年内就将引进福州市区。目前,福州日运送乘客约一百四十六万人次,公交车辆的节能减排对于治理福州汽车尾气乃至推动整个生态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省闽运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该公司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出福建省出行最环保的公交,把LNG公交车引入福建,以提升公交车的档次,使乘客出行更为舒适。

  目前,福建省闽运已与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推进福州地区LNG汽车配套设施加气项目的实施,以利LNG公交车的推广使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