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寄语世博倒计时100天 > 寄语世博消息

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杜红旗寄语世博

2010年01月20日11:22
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 杜红旗
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 杜红旗

    来源:中国吉林网

  寄语世博开幕倒计时100天

  上海世博会是展示人类智慧和创造的重要平台,也为各地加强宣传、展示形象、促进交流、扩大开放创造了良好机遇。地方新闻网站联手组建“世博报道联盟”,必将更好地传播上海世博会的精彩。

  吉林省高度重视参展上海世博会,成立了吉林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制定了工作方案,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为呼应中国馆主题,吉林馆将围绕“长白山下放歌行”和“绿动长白、城载创想”两个主题,突出地域文化、科技创城等特点,从神奇长白、魅力长白、辉煌长白、跃动长白四个方面进行演绎展示,将全面展示吉林省经济、科技、文化发展成就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创想,宣传推介吉林的特色资源、名牌产品、科技创新和地域文化。目前,吉林周文化活动、延边实践区案例展示、吉林省世博专题论坛等相关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新闻宣传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逐步升温。

  值此世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我谨代表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预祝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衷心祝愿世博会更好地展示文明长河中,中国的智慧、中国的精彩,让世界更加全面的了解中国,让中国更好地走向世界!也祝愿“全国网络媒体世博报道联盟”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独特优势,为世博宣传加油助力!同时,更希望借上海世博会之机让国内外受众更好地了解吉林、喜欢吉林、莅临吉林!

  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 杜红旗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