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被出租车撞倒身亡 男友为她戴婚戒送行(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1月20日11:55


  《女孩斑马线被撞医院三下病危通知 男友:我一定要为她戴上婚戒》追踪

  深吻1800秒“新娘”还是走了 痴情男友为她戴上婚戒

  长长的睫毛下,22岁高敏永久合上了双眼。自从1月14日,她被出租车撞倒后,就一直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在医生的努力和男友的呼唤中,高敏没能挺过来,年轻的生命止于昨日上午10时50分。

  高敏和陈黄相恋两年多,本打算今年结婚。车祸发生后,陈黄向昏迷中的女友承诺:“一定要为你戴上婚戒。”昨日,在医院的病床上,陈黄小心翼翼地将一枚戒指戴在高敏的无名指上,轻语说道:“老婆,我欠你的太多太多了,今天老公给你戴上戒指,在那个世界你就不会孤单了……”

  坚守承诺

  为她戴上婚戒

  为了为高敏筹更多的医药费,昨日上午10时许,陈黄去找肇事司机理论,就在这之后短短的1小时,陈黄留下终身遗憾:上午10时50分,挺过了8次病危通知后,高敏带着生前美好的婚约,走了。

  她走了

  上午11时,陈黄一身疲惫回到省医院,听到医生告知“你女朋友在10分钟前已经去世了”时,陈黄呆了,他紧紧捧着女友的脸,不断轻声呼唤:“老婆,我来了,你快醒醒,看看我。你要是不醒,老公就不理你了,真的不理你了哦。”

  10分钟后,看着女友依旧紧闭的双眼,陈黄终于接受现实,跪倒在女友的床前,放声痛哭。

  一个纸戒指

  “每次逛街的时候,你都说那些衣服不好看,我知道你是为我省钱。妈妈特意打了件你最喜欢的粉红色毛衣,我带来了。一个人在那个世界,睡觉时要把被子盖好,别感冒了。”不断叮嘱女友的陈黄泪流不止,“我没来得及买戒指,我一直相信你能挺过来,我们可以一起去选婚戒。现在老公先给你戴上这枚,用你喜欢的巧克力的黄色锡纸,老公亲手做成的戒指。等给你把公道讨回来后,老公再给你换上真戒指。”

  1800秒深吻

  在高敏昏迷的5天里,陈黄每天都要握着女友的手说上两个小时,但只有昨日陈黄流下了压抑多时的眼泪,“我想让她感觉到我是她坚强的靠山,但现在我真的控制不了。”说完,陈黄双手抱住女友的肩膀,亲吻着女友的额头、眼睛、脸颊、嘴唇,泪水一滴一滴地砸在女友的脸上。1800秒深吻,没能吻醒女友。“这个小伙子真的很痴情,我们也想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我们尽力了。欣慰的是,小伙子为姑娘戴上了戒指。”被陈黄感动了的医生很惋惜。

  同事回忆

  昨日下午3时,高敏的同事也赶到了省医院。高敏所在酒楼,负责分管酒楼服务员的王克栋说:“高敏非常优秀,特别勤奋。一个月试用期结束后,就直接成为A级服务员,我们酒楼有70多个服务员,A级的只有10多个。”

  “敏姐对我们非常好,很多东西不懂,我们都去问她。虽然她出类拔萃,可从不骄傲。这么好的姐姐,到哪里去找啊?”高敏的同事小华流下了眼泪。

  你说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我们死也要在一起/像是陷入催眠的距离/我已开始昏迷不醒/好吧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你的誓言可别忘记/我已随它走入下个轮回里 ——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永失我爱

  这一次错开 竟是一生永别

  陈黄的手机上,有条短信,他一直翻来覆去地看,发信人是“老婆”,日期是2010年1月14日21时23分,内容是“下班了不”。“这是高敏最后的留言。”陈黄说,高敏下班时间是晚上9时30分,他每天下班早,然后去接她,两人一起步行回家。

  出事那天,陈黄饭菜都做好了,看到短信后,就去高敏上班的地方接她,“因为她手机没电,就没约好在什么地方会合。我去她上班地方时,她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陈黄叹了口气,“没想到,这一次的错开,竟然错开了一生。”

  陈黄说:“她问我下班了没,就是让我去接她,在地震时,我们就约好了,只要有时间,我就一直陪在她身边。”“地震当天下午,我们在肖家河的玉林小学会合。在玉林小学绿化带的大树下,我们度过了3个夜晚。那个时候,我就跟她保证:‘只要我活着,就是卖血,也要让你活得更好;只要我有空,一定陪在你身边。’此后,只要下班见她还没回家,我就去接他。大地震我们都挺了过来,没想到,她却死在最不该出事的斑马线上!”陈黄说。

  追踪司机

  肇事司机“躲猫猫”交警毛了

  高敏去世后,家属给肇事司机温金泉打了20多个电话,希望他能到医院给死者道个歉、送个别,“但每次电话一通,他就说他在找钱,没空过来,搞不赢,说来说去就是这么三句话,然后就直接把手机挂了。再后来给他打电话,他都直接挂掉。”高敏的姑妈说,昨日下午5时,交警来到医院,要求他立即赶到医院,温金泉却回答说:“你帮我跟他们说一下,我就不来了。”愤怒的交警回了一句“你大爷的”。

  高敏的姑妈说,温金泉在15日交了5000元医药费后,再也没在医院露过面。17日下午,温金泉让他的搭档代交了5000元医药费;18日上午,双方在交警一分局协商,在众人的谴责下,他才拿出5000元,尔后,又在搭档唐先生的催逼下,才从另外一个口袋里掏出了5000元,对于钱放在两个口袋里,温金泉解释说要留钱办事喝茶。当日下午,在警方的督促下,温金泉写下承诺书:保证高敏医药费供给不会中断,否则他承担全部责任。当晚8时许,温金泉再次补交了1万元。昨日从高敏去世后,截止到下午6时,温金泉一直没有露面。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