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思茅区思茅港镇绿色支柱产业实现稳步增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11:16
  2009年,思茅港镇党委、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一村一品”的原则,建设了一批茶叶、橡胶、咖啡、蔬菜、热带水果等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基地。

  全年新增橡胶种植3500亩,实现全镇橡胶总面积35396亩;新增茶叶种植200亩,实现全镇茶叶总面积7717.4亩;新增咖啡种植2120亩;实现全镇咖啡总面积10707亩;完成橡胶生产960吨,比去年增加242.2吨,实现收入1140万元;茶叶产量达450吨,实现收入891万元;咖啡产量达1028.5吨,实现收入1954万元。

  思茅港镇通过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的各项经济目标,保障了全年经济的平稳发展,百姓从中得到了更多的实惠。(思茅港镇人民政府陈娟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