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寄语世博倒计时100天 > 寄语世博消息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清寄语世博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4:01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 朱清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 朱清

  寄语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

  “潮涌海西,魅力福建”热情装点世博会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 朱清

  我们欣喜地期待着,再过100天,举世瞩目的2010年世界博览会将在上海精彩亮相,这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举办的又一全球盛事。

  福建将以此为契机,精心筹备,举办丰富多彩、富有创意的海峡西岸经济区特色展示活动,以“开放前沿”、“缘通两岸”与“和谐家园”三条主线对“潮涌海西,魅力福建”主题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多媒体的展示。从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武夷山、鼓浪屿,到蜚声中外的福建土楼;从传统工艺脱胎漆器、德化白瓷,到现代宜居城市厦门,独具魅力的海西正向世界款款走来,将在世博大展台上给世界一个精彩的印象海西!

  目前,福建参与世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积极有序开展。其中,福建体验型展馆将借助网络平台进行展示,使广大浏览者与展馆之间的互动获得跨时空的体验。该馆将于3月底完成安装、调试,4月1日正式上线。

  希望通过全国网络媒体世博报道联盟全面展示“海西先行新风采”,让海西更好地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多地了解海西!同时,我们以海纳百川的海西胸怀,竭诚欢迎海内外嘉宾到海西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祝2010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