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7岁老翁鼓掌声响出名 日赚3000为人造势热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4:48

  七十七岁的潘火旺拍手的声音超响,他想都没想到,还有人愿意花钱请他去拍手。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屏东县民潘火旺从年少就以响亮的拍手声闻名,只要有他在一定不会冷场,因为拍手太有名,选举时有人以一天三千元高价请他鼓掌,获“拍手王”称号的他还爱唱歌,“最喜欢有人为我拍手”。

  去年“三合一”选举,七十七岁的潘火旺因拍手声超响,成为候选人造势场子的最爱,一天三千元邀请他拍手;果然只要他一出手,场子跟着热起来。只是拍手一整天,到底累不累?潘火旺说:“只是手麻一点而已,不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