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寄语世博倒计时100天 > 寄语世博消息

网媒世博联盟推31省市寄语世博倒计时百天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1月20日16:41

  网媒世博联盟发起高端访谈 各地寄语世博倒计时百天

  今天(1月21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迎来了倒计时100天的日子,为加大世博会报道力度,展示世博会风采,搜狐网携手全国31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联合发起了“寄语世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全国各地有关部门领导通过访谈、贺词等方式纷纷寄语世博。

  本次活动是继今年1月1日“世博网络快闪行动”之后,联盟发起的又一次全国范围内的网络媒体联合行动。据悉,全国31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今日(21日)分别在网站首页推出了以“世博会倒计时百天”为主题的专题展示,各省主管新闻宣传及世博工作等单位的领导应邀,就即将举办的上海世博会介绍了各地的各项筹备工作,以及对世博会的美好愿景。

  上海世博会首次以“城市”为主题,是各国也是各地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全国各省各城市将借助此次世博会在中国召开的机遇,充分向世界展示本地形象与风采。2009年12月11日,由搜狐网、东方网联合发起,全国31家主流地方新闻网站共同组建的“全国网络媒体世博报道联盟”正式启动。随后,各家联盟成员媒体通过图文、视频、互动等多样的方式,集中分享各地资源,加大信息整合力度,推出了一批优秀的世博报道专题等原创内容。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