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一渔船被巴籍滚装船撞沉 12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0日17:27
  中广网厦门1月20日消息(记者陈庚通讯员蓝志文蓝张婧)记者从厦门海事、海警等部门了解到,今天凌晨12点多,在福建东山兄弟屿附近海域,一条东山渔船被一艘巴拿马籍滚装船撞沉,截至目前渔船和12名船员仍未找到。

  今晨3:30,厦门市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到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转发的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报警,巴拿马籍滚装船“库里提巴”在东山兄弟屿南4海里处与“闽东渔2619”渔船碰撞,渔船被撞沉,渔船上船员全部落水。

  接到报警后,厦门海事局于凌晨4点多陆续派出“海巡132”、“东海救159”轮和救助直升机赶赴现场,厦门海警三支队也派出“35083”艇和30名海警官兵前往搜救,汕头海事局的“海巡1202”船今天下午2点多也到达现场展开搜救。当地渔业部门还组织一些渔船到现场协助搜救。

  据了解,这艘渔船隶属于福建东山第9渔业公司,事发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