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寄语世博倒计时100天 > 寄语世博消息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寄语世博

2010年01月20日17:44
    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 刘致福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 刘致福

  海岱交融,网媒互动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 刘致福

  世界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来临,这将是一次探讨人类城市生活的盛会,也是继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次世界性盛会。世界各国将以不同的形式和风格展示他们最新的发展成果,让我们有机会分享这一盛大科技文化盛宴。世博会在中国举行,对于山东省来说也是一件大事,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展示的大好机遇。

  山东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上海世博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落实好承担的各项任务,并希望借筹备世博会的大好契机,促进山东产业提升、科技创新、文化繁荣、社会和谐,促进山东与世界各国在经贸、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目前,山东省的相关参展部门密切配合,科学安排,精心组织,通过创新理念和表现形式,开展主题策划、活动方案设计等工作。山东馆确立了“以和谐文化建设美好家园”的参展理念,面积600平方米,外形以大海浪涌为顶,以泰山为主视角,充分体现“海岱交融”的自然与文化特色,内部空间布局分智慧长廊、影视展厅、齐鲁家园三大板块,充分展示“文化山东”、“魅力山东”、“好客山东”的丰富内涵,力求全面反映山东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精彩演绎山东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注重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新形象,力争在世博会期间让世人全面了解齐鲁文化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示山东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和文明进步形象,认真学习世界先进经验和发展理念,大力促进山东省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交流合作。

  世博会作为国家项目,全国网络媒体大力宣传义不容辞。去年,全国31家主流网站共同组建成立了“全国网络媒体世博报道联盟”,希望该联盟在世博会的宣传报道中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各网络媒体协同作战,互动配合,共享资源,协同做好世博会的宣传报道,形成强大的世博会网络媒体宣传力量。山东网络媒体将在联盟的旗帜之下,与全国网络媒体携手合作,全力做好世博会的宣传报道,为让世人充分体味世博、参与世博、分享世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