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一渔船与一巴拿马籍滚装船相撞 十二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9:07
  中新社厦门一月二十日电(陈悦蓝张婧)记者从厦门海事局了解到,二十日凌晨,福建一渔船在福建东山兄弟屿南四海里处和一艘巴拿马籍滚装船相撞。造成十二人失踪,目前厦门和汕头两地海上搜救中心正在组织力量搜救中。

  据记者了解,失事渔船为“闽东渔二六一九”,属于福建东山一渔业公司,与之碰撞的巴拿马籍船只则为“CURITIBA”,两船相撞后,渔船上十二名船员全部落水,目前尚下落不明。

  厦门海事部门人士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刻派出“海巡一三二”和“东海救一五九”等船只前往现场协助搜救,上午七点半,又派出救助直升机前往搜寻,此外,厦门海警部门和汕头海事部门以及当地渔业部门也组织力量参加搜寻。

  海事部门人士并表示,由于明天可能会有南下冷空气,造成目前失事海域风浪较大,海上能见度较低,给搜救工作带来较大困难,目前尚未搜寻到被撞渔船及人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