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和土耳其敦促以色列停建犹太人定居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0日19:2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19日在利雅得会见当天到访的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双方一致呼吁以色列停止扩建犹太人定居点,为重启中东和平进程创造条件。

  阿卜杜拉和埃尔多安着重讨论了巴以局势、伊朗核计划、也门局势等地区热点问题,强调以色列必须全面停止在包括东耶路撒冷在内的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扩建犹太人定居点,同时表达了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坚定立场,希望巴各政治派别早日实现内部和解,以重回与以色列的和平谈判。

  双方同时敦促国际社会加强协调,努力迫使以色列停止非法行动,帮助尽快重启中东和平进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