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一列客运列车与卡车相撞致16人伤3人伤势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9:47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警方表示,德国中部19日发生一起客运火车和货运汽车相撞的事故,目前造成至少1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德国下萨克森州布伦瑞克地区19日发生火车与汽车相撞事故,事发时,一名现年53岁的卡车司机开者一辆载有30吨小麦的卡车穿越铁路路轨,但在通过铁轨时,卡车可能发生故障,停在了铁轨上。司机被迫跳下车辆拨打紧急求助电话。

  就在此时,一辆载有至少58名乘客的区间列车以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呼啸而来,正好撞上了这辆被卡在铁轨上的卡车。

  事故造成车辆严重损毁,供列车运行的柴油泄露,至少1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这名幸运没被撞飞的卡车司机接受了酒精指数测试,结果证明他没有醉酒。

  目前德方派出的救援人员正在事故现场进行援救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