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近日猪肉价格降速加快 菜价继续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20:44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月20日,蔬菜价格以涨为主;猪肉价格继续微降;禽蛋、水产品、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食用油、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分别微降0.1%和0.3%,分别至每斤10.59元和9.76元。近日猪肉价格降速加快,目前已连续3天下降,且每日降幅也有所扩大。

  监测的13种蔬菜中有10种价格上涨,其中西红柿和豆角价格均上涨1.1%,其余品种价格涨幅在1%以内;青椒价格微降1.0%;白萝卜和洋葱价格持平。

  目前受寒潮影响的北方地区蔬菜价格以涨为主。据山东菏泽的信息采集员反映,受大雾、大风降温天气影响,前两天价格稍有回落的蔬菜价格再次出现整体上涨,其中大白菜、西红柿、豆角和青椒价格单日涨幅均超过10%。

  广东、广西、湖南、安徽等南方省区均有信息采集员反映近日气温回升,菜价稳中微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