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成龙向海地遇难烈士家属和维和部队捐赠500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22:07
接烈士回家成龙、谭晶献唱《接你回家》
  影星成龙向海地地震遇难中国维和警察家属和中国维和部队捐赠500万元人民币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谢登科)著名影星成龙20日在北京宣布,向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8位中国维和警察家属和中国维和部队捐款500万元人民币,以表达对遇难警察家属的慰问和中国维和警察的敬意。

  成龙介绍说,经商有关方面同意,这笔捐款中的200万元从20日起通过公安部赴海地维和牺牲民警治丧委员会陆续发放到牺牲警察家属手中,每户25万元;300万元直接捐赠给中国维和部队,用于中国维和人员在海地的维和行动、基地重建以及当地的救灾事项。

  在获悉8名维和警察在海地地震中罹难后,成龙于1月18日录制了英雄赞歌《接你回家》,献给维和英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