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美国增派四千美军士兵前往海地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06:37
  中新社华盛顿一月二十日电(记者吴庆才)美国军方二十日宣布,美国将原本将派往欧洲和中东地区的四千名美军士兵调往海地参与地震救援。至此,美军派往海地参与救援的士兵已达到一万五千人。

  美军第二舰队二十日发表声明说:“超过四千名海军士兵和海军陆战队队员已经在十九日接到命令,前往海地参与人道救援和救灾任务”。声明透露,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作出这一决定是基于“海地救灾工作目前持续急迫的需要”。

  此次从海军拿骚两栖戒备群和第二十四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调遣的军队将在震后八天为海地人带去食物、水和医疗服务。

  军方表示,他们还将配备直升机和两栖登陆舰,这将显著提高迅速运送救灾物资的能力。此外,海军陆战队还能够为救援工作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目前,海地首都太子港面临暴力威胁,人们对救援工作越来越绝望。

  最新部署的一艘两栖运输船和一艘两栖登陆舰将在拿骚号多用途两栖攻击舰的支持下前往海地,这也使得美军派往海地参与救灾的船只总数达到了二十艘。

  目前,包括增派部队在内,美军派往海地的部队人数已达到一万五千多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