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地“第一夫人”讲述地震惊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07:20
  海地“第一夫人”伊丽莎白·德布罗斯·普雷瓦尔19日说,12日地震发生时,她和丈夫、总统勒内·普雷瓦尔临时外出,躲过一劫。

  伊丽莎白回忆,她和丈夫12日地震发生前大约1小时离开位于首都太子港的总统府,参加一所大学举办的一场活动,随后前往一处住所。走近房屋时,地震突然发生。“我们愣住了,后退了3、4步,房屋在眼前坍塌。”

  海地发生强烈地震后,普雷瓦尔没有在第一时间发表全国讲话或视察受灾地区,引起众多民众不满。

  伊丽莎白辩解,普雷瓦尔和一些政府官员当地时间13日凌晨2时开始视察灾区,早晨8时左右返回。“他当时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孩子身处何地。”

  普雷瓦尔的两个女儿地震发生时未在总统府中,安然无恙。

  伊丽莎白呼吁民众勇敢面对灾难,“活着的人是幸运的……我们要重新站起来,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