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全力保障世博会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1日07:38
  中广网北京1月21日消息 (记者吴善阳孙崇峰闫志嵘)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7分报道。

  学生:“我为世博添光彩,我为祖国作贡献!”

  这里是武警上海总队女兵训练基地,上千名女大学生新兵冒着严寒正在进行世博安保训练。武警上海总队主要担负世博会安保、世博园区的巡逻警戒等任务。武警上海总队政委胡汉武少将表示,他们准备充分,信心十足。

  胡汉武:“我们还完善了各种执勤、处突、反恐的方案;与公安、安全等部门建立联动机制;装备了先进的安保设备,进行了对抗性训练和演练。以确保世博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志愿者的铮铮誓言,向上海八十万平安志愿者队伍发出了进军号,上海市政法委副书记林化宾:“各方游客将云集上海世博观光游览,重大活动多,敏感地点多,国际关注度高,社会治安防控难度前所未有。我们必须举全市之力,为世博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上海检察机关在世博园区建立了检察工作室,对涉及世博案件建立了专案专办、快捕快诉工作机制,上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余啸波:“从打击、保护、查办、预防、监督、治理等九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服务的意见和要求,为世博成功举办尽职尽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