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瑞典“精灵王子”抛弃旧爱移情模特新欢(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8:11
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
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

  有关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和模特索菲亚·海尔奎斯特的绯闻越传越神,这让瑞典王室坐不住了。据英国媒体报道称,近日,卡尔的妈妈希尔维亚王后以及姐姐维多利亚公主都对这段风流韵事表示了反对。

   据报道,维多利亚公主已经多次敦促弟弟卡尔不再和索菲亚约会,回到前女友埃玛·伯纳尔德的身边,但是这显然没有得到弟弟的认同。虽然没有媒体拍到卡尔和索菲亚在一起的照片,但有瑞典媒体称他们在瑞典国内以及美国进行秘密约会。而卡尔和索菲亚对这段绯闻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做法更让媒体刨根问底。

   据悉,卡尔的新欢索菲亚是一名模特,之前凭借在真人秀节目《天堂酒店》中的露面,让瑞典人对她略知一二。之前有媒体称,卡尔之前将索菲亚介绍给了王室,但是这显然没有得到王室的认同。王室更希望未来的王妃是埃玛·伯纳尔德,埃玛甚至已经得到了卡尔的父亲瑞典国王古斯塔夫的认同,然而他们在2009年2月分手。

   虽然瑞典法律规定王位是由长子继承,但是长子卡尔没有得到王位继承权。因为瑞典王室顺应人们追求男女平等的呼声,将大女儿维多利亚公主认定为王位继承人。不过卡尔非常高兴媒体将大部分焦点集中在了姐姐的身上,但是他英俊的面容及高大的形象可没有被人忽视。人们称他极像“精灵王子”奥兰多,成为年轻人的偶像。

   现年30岁的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一直生活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之中。他之前和女友埃玛·伯纳尔德的10年恋情波澜不惊。据传,卡尔和她之间的订婚已经有7年之久,甚至有消息称他们即将完婚。但是没有想到,这段童话婚姻没有善终。

   据悉,埃玛在哥德堡一个中产家庭长大,父亲是一个商人,母亲经营着一家会计公司。她与菲利普王子从相识到相爱,应该归功于对体育和啤酒的共同爱好。他们1999年在一次航海旅行中相识。之后,这对一向不爱夸耀的现代青年,经常一起出入足球赛场和冰球馆,或大嚼汉堡包。瑞典记者林德斯塔姆说:“卡尔王子认识众多王公贵族及富家女孩,但比起购物什么的,更使他感到着迷的还是那种开朗并对体育感兴趣的姑娘。”

   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