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PC大腕扎堆智能手机 华硕智能手机本月铺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08:37
  又一个PC大腕加入中国智能手机战局。昨天,华硕在京高调推出商务智能手机M20。这是基于WCDMA制式的3G手机,将成为华硕智能手机新战略的开山之作。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手持业务总部总经理唐世林表示,目前华硕对智能手机非常重视,另有多款产品正在开发中。记者看到,这款手机基于中国联通的3G制式,不过在发布会现场并没有看到相关运营商的身影。唐世林表示,目前正与运营商洽谈合作。他还透露,公司也在考虑CDMA2000和TD制式的3G手机。

  据悉,这款手机主打时尚白领人群,将于本月铺市,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春节与情人节能迎来开门红。唐世林表示,在市场营销上将借助华硕的电脑渠道。据了解,该公司与国内四大手机国家级代理商之一的爱施德已经展开合作。

  作为老牌的PC巨头,华硕从PC起家,但从很早就开始向3C转型,并成功打开了笔记本、PDA等市场。去年年底,华硕中国调整组织架构,分为系统业务总部、开放平台业务总部以及手持业务总部。业内分析,智能手机将成为该公司一大战略产品。

  目前PC厂商都在进军智能手机领域,之前戴尔、联想都杀入了该行业。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